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8 18:54

太阳出来啦!回家帮父母晒麦子了,能帮一点是一点...

蓝天白云大太阳{:qqemoji84:}{:qqemoji84:}{:qqemoji84:}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FmuMeBUFe30HaDS-sEeL0SLapcuv.1624013402.mp4?588

蓦然 发表于 2021-6-18 19:06

一收就卖了。就不用晒了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18 19:47

你孝顺很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6-18 22:43

现在晒麦都很少了

木子麻麻 发表于 2021-6-18 22:50

是啊,抢收小麦,否则如果遇到刮大风下大雨的天气,就糟蹋在地里了

无尘落雪 发表于 2021-6-18 23:29

好孝顺父母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6-18 23:32

孝顺娃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19 05:17

孝顺的孩子!!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6-19 05:59

好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6-19 06:30

嗯,是个乖娃,为你点赞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出来啦!回家帮父母晒麦子了,能帮一点是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