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18 18:54
太阳出来啦!回家帮父母晒麦子了,能帮一点是一点...
蓝天白云大太阳{:qqemoji84:}{:qqemoji84:}{:qqemoji84:}
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FmuMeBUFe30HaDS-sEeL0SLapcuv.1624013402.mp4?588
蓦然
发表于 2021-6-18 19:06
一收就卖了。就不用晒了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18 19:47
你孝顺很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6-18 22:43
现在晒麦都很少了
木子麻麻
发表于 2021-6-18 22:50
是啊,抢收小麦,否则如果遇到刮大风下大雨的天气,就糟蹋在地里了
无尘落雪
发表于 2021-6-18 23:29
好孝顺父母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6-18 23:32
孝顺娃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19 05:17
孝顺的孩子!!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6-19 05:59
好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6-19 06:30
嗯,是个乖娃,为你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