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病致贫的农民 发表于 2021-6-19 13:14

气象一新

柏仪 发表于 2021-6-19 13:36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6-19 12:40
这路面不错

路面坑坑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19 13:47

排水好了,路面就不容易坏

微云 发表于 2021-6-19 14:10

太好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6-19 16:43

希望渭南越来越好

离洛 发表于 2021-6-19 17:05

好事情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6-19 17:39

我下午一点多走的这路,畅通无阻!

剑魂 发表于 2021-6-19 18:31

漂亮!就看排水如何?

吴瑞鸿 发表于 2021-6-19 19:21

新修道路,漂亮

和尚归来 发表于 2021-6-19 20:39

路面高低不平,排水跟以前一样。鉴定完毕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点赞!今早路过高新区朝阳大街,看到这条路已经贯通,标志、标线全部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