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溢 发表于 2021-6-19 18:51

南塘口看见这一幕,共享单车本应该是方便大家出行的不是吗?

下午带娃闲逛,在南塘一门店前见到这一幕,都在图里了,天天都在宣传美化城市,这样一点也不美。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6-19 19:22

这都够文明了,原来还有井盖坏了把车子放倒围一圈的

木子麻麻 发表于 2021-6-19 21:55

乱摆乱放,影响市容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19 22:09

没有为人民服务思想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6-19 22:45

希望大家都爱惜,才能方便自己和他人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19 22:55

这人一点都不文明!!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6-20 03:00

脑子咋想的?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6-20 07:05

很不文明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6-20 07:07

什么人都有,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6-20 08:24

服了也是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南塘口看见这一幕,共享单车本应该是方便大家出行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