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溢
发表于 2021-6-19 18:51
南塘口看见这一幕,共享单车本应该是方便大家出行的不是吗?
下午带娃闲逛,在南塘一门店前见到这一幕,都在图里了,天天都在宣传美化城市,这样一点也不美。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6-19 19:22
这都够文明了,原来还有井盖坏了把车子放倒围一圈的
木子麻麻
发表于 2021-6-19 21:55
乱摆乱放,影响市容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19 22:09
没有为人民服务思想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6-19 22:45
希望大家都爱惜,才能方便自己和他人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19 22:55
这人一点都不文明!!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6-20 03:00
脑子咋想的?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6-20 07:05
很不文明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6-20 07:07
什么人都有,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6-20 08:24
服了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