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以泪聚
发表于 2021-6-20 08:14
解放路新华书店路边绿化成了垃圾场,谁所为?又是谁的监管责任...
解放路新华书店对面绿化成这样子了,真是脏乱差,希望能够管一下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6-20 09:05
油乎乎的,真脏。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6-20 09:14
一马路那路上好多地方都是那常年都没有人处理
果果小呆
发表于 2021-6-20 09:40
感觉是附近商家倒的?或者有摆摊?
极光
发表于 2021-6-20 10:10
附近的烧烤店真是醉了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6-20 10:15
真是恶心
离洛
发表于 2021-6-20 11:41
好像好长时间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0 12:26
钱挣了,环境污染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6-20 12:30
看着确实不雅观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6-20 14:30
附近商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