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光
发表于 2021-6-20 08:49
大家辛苦了!城北街附近正在进行交通管制,路过请注意绕行!
司机半天过不来,一问才知道,交通管制,堵车呢!炎炎夏日,各位执勤人员辛苦了!!!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6-20 09:11
辛苦啦!
林逸舟
发表于 2021-6-20 09:28
谢谢提醒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6-20 09:36
不知道可咋了
果果小呆
发表于 2021-6-20 09:42
感谢提醒
极光
发表于 2021-6-20 10:03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6-20 09:36
不知道可咋了
应该是中考~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6-20 10:07
今天中考呢。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6-20 10:45
瑞泉考试呢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6-20 13:40
谢谢提醒啊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6-20 14:47
学生考试呢,管制能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