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6-20 09:05

滨河景区南边公厕为何没有对外开放、常年上锁?仅仅只是摆设吗?

最近渭南文史馆开馆,滨河景区这里看到两处公厕园林绿化……不过南边这个怎么成摆设了?门没有开,想说说几年了这么大的景区没有公厕开放,这是很丢人的事情,现在开放了就更多为市民服务,你这样子门锁着不是忽悠大家?

林逸舟 发表于 2021-6-20 09:27

这是啥原因 赶紧查

果果小呆 发表于 2021-6-20 09:43

民生工程是服务于民的!

离洛 发表于 2021-6-20 11:39

还没有到时候吧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6-20 12:18

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6-20 11:39
还没有到时候吧

最近时间才开放的,南边这个不知道怎么了没开门,旁边休息室还有人的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0 12:24

锁滴门,是害怕有人偷屎吗?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6-20 13:10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0 12:24
锁滴门,是害怕有人偷屎吗?

呵呵…要开就好好开,这把人整的,

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6-20 13:13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0 12:24
锁滴门,是害怕有人偷屎吗?

我估计就是文史馆开馆所以才开了公厕,以前就没开过,牌子还是才安装的,以前都是随地大小便{:qqemoji15:}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6-20 13:46

应该会尽快开放吧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6-20 14:29

无人打扫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滨河景区南边公厕为何没有对外开放、常年上锁?仅仅只是摆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