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景区南边公厕为何没有对外开放、常年上锁?仅仅只是摆设吗?
最近渭南文史馆开馆,滨河景区这里看到两处公厕园林绿化……不过南边这个怎么成摆设了?门没有开,想说说几年了这么大的景区没有公厕开放,这是很丢人的事情,现在开放了就更多为市民服务,你这样子门锁着不是忽悠大家?这是啥原因 赶紧查
民生工程是服务于民的! 还没有到时候吧
你不懂的木木 发表于 2021-6-20 11:39
还没有到时候吧
最近时间才开放的,南边这个不知道怎么了没开门,旁边休息室还有人的
锁滴门,是害怕有人偷屎吗?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0 12:24
锁滴门,是害怕有人偷屎吗?
呵呵…要开就好好开,这把人整的,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0 12:24
锁滴门,是害怕有人偷屎吗?
我估计就是文史馆开馆所以才开了公厕,以前就没开过,牌子还是才安装的,以前都是随地大小便{:qqemoji15:}
应该会尽快开放吧
无人打扫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