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6-20 10:30

站北路附近一下水道附近污水横流,路面被弄得臭乎乎的...

站北路这个下水道不知为何直往外冒污水,都流到街上去了,弄得路都臭乎乎的。这也不知道属于谁管理,最好能处理疏通一下,不然影响城市美观。





星河不渡喜欢 发表于 2021-6-20 10:35

是该处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6-20 10:48

堵住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6-20 11:30

尽快处理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6-20 12:16

下水管破了吗?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0 12:19

快快修一下吧!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6-20 12:26

夏天得好好修修了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6-20 12:45

你都不说清楚具体位置在哪?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6-20 13:44

拍时发个全景啊

anyp086 发表于 2021-6-20 15:12

夏季了,更难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站北路附近一下水道附近污水横流,路面被弄得臭乎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