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6-20 10:30
站北路附近一下水道附近污水横流,路面被弄得臭乎乎的...
站北路这个下水道不知为何直往外冒污水,都流到街上去了,弄得路都臭乎乎的。这也不知道属于谁管理,最好能处理疏通一下,不然影响城市美观。
星河不渡喜欢
发表于 2021-6-20 10:35
是该处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6-20 10:48
堵住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6-20 11:30
尽快处理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6-20 12:16
下水管破了吗?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0 12:19
快快修一下吧!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6-20 12:26
夏天得好好修修了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6-20 12:45
你都不说清楚具体位置在哪?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6-20 13:44
拍时发个全景啊
anyp086
发表于 2021-6-20 15:12
夏季了,更难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