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洛
发表于 2021-6-20 10:40
高新东路附近人行道上行人通行难,走两步就遇到一个“障碍”
昨天路过高新东路,人行道障碍重重,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起来。
秦殇
发表于 2021-6-20 10:44
施工的才不管,咋方便咋来。
星河不渡喜欢
发表于 2021-6-20 10:48
赶紧处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6-20 10:49
到处施工,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6-20 11:02
根本就没有人管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0 11:18
晚上路过这条路都要长夜眼哩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0 11:21
工作不彻底,拖拖拉拉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6-20 11:22
最近施工的太多!
离洛
发表于 2021-6-20 11:28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0 11:18
晚上路过这条路都要长夜眼哩
还得睁大了眼睛才行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0 12:18
走这路要多长一双眼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