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洛 发表于 2021-6-20 10:40

高新东路附近人行道上行人通行难,走两步就遇到一个“障碍”

昨天路过高新东路,人行道障碍重重,存在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起来。





秦殇 发表于 2021-6-20 10:44

施工的才不管,咋方便咋来。

星河不渡喜欢 发表于 2021-6-20 10:48

赶紧处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6-20 10:49

到处施工,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6-20 11:02

根本就没有人管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0 11:18

晚上路过这条路都要长夜眼哩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0 11:21

工作不彻底,拖拖拉拉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6-20 11:22

最近施工的太多!

离洛 发表于 2021-6-20 11:28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0 11:18
晚上路过这条路都要长夜眼哩

还得睁大了眼睛才行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0 12:18

走这路要多长一双眼睛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高新东路附近人行道上行人通行难,走两步就遇到一个“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