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1-6-20 11:39
点赞!为了城市的干净卫生辛苦保洁师傅了!文明创卫,大家共参与...
今早路过广场西路,看到两位专门给公交站点保洁的师傅,在高温下认真仔细工作。听师傅说:“他俩要保洁全市区内的公交站点卫生”。真的辛苦两位师傅了!希望大家爱护公交站点卫生,减轻两位师傅的工作强度!
狂野和摩托
发表于 2021-6-20 11:53
辛苦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6-20 11:54
辛苦辛苦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0 12:14
这工作相对来说,还能轻松点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6-20 12:15
辛苦了辛苦了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6-20 12:52
向最辛苦的人致敬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6-20 13:42
辛苦啦 环卫工人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6-20 13:43
要爱惜他人劳动成果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6-20 13:53
辛苦啦环卫师傅们
卷儿
发表于 2021-6-20 14:50
师傅们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