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1-6-20 11:39

点赞!为了城市的干净卫生辛苦保洁师傅了!文明创卫,大家共参与...

今早路过广场西路,看到两位专门给公交站点保洁的师傅,在高温下认真仔细工作。听师傅说:“他俩要保洁全市区内的公交站点卫生”。真的辛苦两位师傅了!希望大家爱护公交站点卫生,减轻两位师傅的工作强度!







狂野和摩托 发表于 2021-6-20 11:53

辛苦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6-20 11:54

辛苦辛苦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0 12:14

这工作相对来说,还能轻松点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1-6-20 12:15

辛苦了辛苦了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6-20 12:52

向最辛苦的人致敬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6-20 13:42

辛苦啦 环卫工人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6-20 13:43

要爱惜他人劳动成果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6-20 13:53

辛苦啦环卫师傅们

卷儿 发表于 2021-6-20 14:50

师傅们辛苦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点赞!为了城市的干净卫生辛苦保洁师傅了!文明创卫,大家共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