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中黄牛
发表于 2021-6-20 20:39
过了高速桥后往东有个叉路哪里有个小广场,荒草草地,可以停车。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0 21:06
美的很!!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6-20 23:54
景色不错就是目前还没修好,没有路灯,下山要小心,另外也没有公厕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6-21 08:13
我们平时都是晚上去的,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6-21 08:28
太美了天气不热了我也去转转
破晓
发表于 2021-6-21 09:09
白天去拍的照片好看,我上次晚上去的,只能拍到灯
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6-21 09:22
好看好看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