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中黄牛 发表于 2021-6-20 20:39

过了高速桥后往东有个叉路哪里有个小广场,荒草草地,可以停车。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0 21:06

美的很!!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6-20 23:54

景色不错就是目前还没修好,没有路灯,下山要小心,另外也没有公厕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6-21 08:13

我们平时都是晚上去的,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6-21 08:28

太美了天气不热了我也去转转

破晓 发表于 2021-6-21 09:09

白天去拍的照片好看,我上次晚上去的,只能拍到灯

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6-21 09:22

好看好看好看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渭南南塬的郊野公园实在是太美了!观景台上整个渭南市美景一览无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