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6-20 17:56
站北路阳光小区外垃圾堆积成“山”,夏季易滋生细菌,盼处理
站北路外贸阳光小区,大家来看看我们的居住环境吧,没有人管了
林逸舟
发表于 2021-6-20 18:09
确实不美观
星河不渡喜欢
发表于 2021-6-20 18:50
赶紧处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0 21:03
赶紧处理!!
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21-6-20 21:21
这就有点看不过去了。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6-20 21:31
请相关部门赶紧处理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6-20 22:51
希望尽快处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6-21 06:30
唉,环境不好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6-21 07:17
脏,乱,差!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6-21 07:23
缴纳的卫生费都用到什么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