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6-21 08:27

物业不管的吗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6-21 08:33

看着心里都不美气。

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1-6-21 08:34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6-21 08:27
物业不管的吗

只收钱,不交钱给你停水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6-21 09:05

怎么又成这样了?

清风御者 发表于 2021-6-21 09:08

惨不忍睹……

微云 发表于 2021-6-21 09:10

垃圾山!

破晓 发表于 2021-6-21 09:11

也不知道现在物业收了费用之后干嘛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6-21 09:29

环境太差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6-21 09:53

卫生没人收拾?

膩一腻 发表于 2021-6-21 09:57

这样路过的人每天都臭烘烘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站北路阳光小区外垃圾堆积成“山”,夏季易滋生细菌,盼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