昝锦 发表于 2021-6-20 18:24

人民街卡卡西早餐店前这辆陕E小车,你车这么停考虑过别人吗?

渭南就这么大,你跑哪去了,人还有事里,你都不看你把车停的那位置,又不留电话,打110人家说联系114,114说是空号,叫联系12123,12123说联系不上,四个小时过去了,市长热线说执法大队来处理,没见影子,说拖车要联系上车主,所以说,车主你在哪?赶紧回来把你这挪走,多点公德心。

星河不渡喜欢 发表于 2021-6-20 18:50

太自私了

昝锦 发表于 2021-6-20 18:53

星河不渡喜欢 发表于 2021-6-20 18:50
太自私了

联系不上人、也没人管这事,都是踢皮球里

tianYe123 发表于 2021-6-20 20:15

有些人用咱陕西话说就是个烂干.人渣,从来停车都自私的只顾自己,今天我也遇见了一位,我着急要出门,人家的车把我堵住了,车上倒是留得电话,可笑的留了个错的,干着急没办法{:qqemoji11:}{:qqemoji11:}{:qqemoji11:}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0 21:02

后面还有里!!

为君尔雅 发表于 2021-6-20 21:32

这人太过分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6-20 22:54

文明停车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6-20 23:47

能这么停肯定是不会考虑他人感受了{:qqemoji14:}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6-21 05:54

会考虑就不会停车了!领教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1-6-21 06:30

啥人都有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人民街卡卡西早餐店前这辆陕E小车,你车这么停考虑过别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