蚩尤s酱 发表于 2021-6-21 08:58
八九点算深夜?……
八九点了还在下,有可能下到10点,11点了都有可能{:qqemoji21:}{:qqemoji21:}
一举两得的事
真有热情。
精神真大,优秀
我喜欢看大爷下棋!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1 09:16
我喜欢看大爷下棋!
只看看不说话{:qqemoji21:}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6-21 09:08
真有热情。
象棋的魅力无限大,走哪都能看见一堆堆人围在一起。
不要走,决战到天亮!
楠木知潇音 发表于 2021-6-21 10:21
不要走,决战到天亮!
说不定有可能
绝对的棋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