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参观渭南文史展览馆,馆内文史作品丰富,环境舒适,快来...
听说开馆了,今天跑过来看看,到门口问了一下可以参观,于是激动的走了进去,首先环境不错,里面有空调凉快舒适也有饮水机,洗手间所以体验感觉很高大上的,随便看了一下分享图片大家看看{:qqemoji14:}馆内整齐,漂亮!
要门票不?
优乐美+ 发表于 2021-6-21 09:12
要门票不?
免费的,环境好
感谢分享我也要去! 有空调么。乘凉的好地方
书画展,看不懂。
很高大上
蓦然 发表于 2021-6-21 09:24
有空调么。乘凉的好地方
有啊,凉快
蓦然 发表于 2021-6-21 09:24
有空调么。乘凉的好地方
突然感觉你这话会吸引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