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 发表于 2021-6-21 09:33
突然感觉你这话会吸引很多人
可不是嘛!天热可不那凉快那人多{:qqemoji21:}
有空去看看
这地方在哪里。
林轩 发表于 2021-6-21 10:02
这地方在哪里。
尤河公园旁边
学习一下
哪天有空了,我也去看看
用不用带身份证?
滨河大道南段吗?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21 10:30
滨河大道南段吗?
哦,滨河小学这块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1 10:23
用不用带身份证?
不用,连口罩都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