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路西南京路十字向南这车停的太横了,驾照是买来的吗???
前进路西南京路十字向南50十米路东你停的太好了你的驾照是买来的吗???丝毫不为别人考虑 堵得严严实实的! 估计是买来的
我就说为啥人家停车这么停原来是没有考过驾照我考驾照的时候学了侧方和倒库还都不会
他们都是咋想的
不是停车人的素质差,关键是没有停车位,谁都知道违停要罚款,但是没有车位咋办,总不能不停吧?
没车位可以停远点也可以不开车,既然选择开车了 在现有的情况下就要遵守法规。
损人不利己!
驾照和素质都是买来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