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1 20:48

莫素质!!

mingan 发表于 2021-6-21 22:11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6-21 15:22
不是停车人的素质差,关键是没有停车位,谁都知道违停要罚款,但是没有车位咋办,总不能不停吧?

不是罚不罚款的事,这样太影响别人了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6-21 22:42

停车难,,,,,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6-22 06:34

看清,省城车,就是如此豪橫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5 19:14

不考虑行人的方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前进路西南京路十字向南这车停的太横了,驾照是买来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