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原阳郭镇晚上8点多居然没有路灯,作为西原重镇应该如此现状?
西原阳郭镇作为西原重镇,这些年发展缓慢,现在连路灯都不开了,也不知道是坏了还是不开,晚上八点路上都没人了。反之昨晚九点半去蓝田玉山镇那真是一片繁华,路上人多的不行,路灯坏了你好歹修一下吧,**就没人管吗?一天都是干啥的。真是越弄越落后,落后就要挨打!!!现在村里都有路灯啦,作为一个镇还没路灯? 这比我们村都黑! 妈耶 这确实过分了我村都有路灯了
我们这没有路灯,已经习惯了
确实是不应该
找村长啊
不曝光就不会被关注!希望早点通上电!
用电要花钱啊
确实操心……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