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1 发表于 2021-6-21 14:30

西原阳郭镇晚上8点多居然没有路灯,作为西原重镇应该如此现状?

西原阳郭镇作为西原重镇,这些年发展缓慢,现在连路灯都不开了,也不知道是坏了还是不开,晚上八点路上都没人了。反之昨晚九点半去蓝田玉山镇那真是一片繁华,路上人多的不行,路灯坏了你好歹修一下吧,**就没人管吗?一天都是干啥的。真是越弄越落后,落后就要挨打!!!










果果小呆 发表于 2021-6-21 14:58

现在村里都有路灯啦,作为一个镇还没路灯?

蒾星星 发表于 2021-6-21 15:26

这比我们村都黑!

荣耀冬冬 发表于 2021-6-21 16:03

妈耶   这确实过分了我村都有路灯了

Titus 发表于 2021-6-21 16:30

我们这没有路灯,已经习惯了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6-21 16:37

确实是不应该

月月十專 发表于 2021-6-21 22:30

找村长啊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6-22 00:17

不曝光就不会被关注!希望早点通上电!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6-22 01:26

用电要花钱啊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6-22 06:27

确实操心……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西原阳郭镇晚上8点多居然没有路灯,作为西原重镇应该如此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