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仙哥哥 发表于 2021-6-21 16:44

看着就疼!渭南5旬男子手指被机械切断,当场血流不止...

<div class="wx_rich_media_content" id="jsWxContainer"><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6月19日上午,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孙镇中队民警苟京华、蔡普查、白欣按照大队安排在中考尧山中学考点附近路段执行交通安保工作,10时30分左右,一名50余岁男子因手指被机械切断,血流不止,见道路交通管制前来求助民警帮助。民警见状立即驾驶警车迅速将受伤群众送往蒲城县人民医院急诊科,第一时间得到救治。</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right: auto;margin-bottom: 8px;margin-lef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cursor: zoom-in;display: block;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56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right: auto;margin-bottom: 8px;margin-lef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cursor: zoom-in;display: block;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56px !important;'></span></p><p style='max-width: 100%; min-height: 1em;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0.544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class="wxart_image" wx-style='display:inline-block;margin-right: auto;margin-bottom: 8px;margin-left: auto;box-sizing: border-box;border-width: 0px;border-style: initial;border-color: initial;cursor: zoom-in;display: block;border-radius: 4px;overflow-wrap: break-word !important;visibility: visible !important;width: 556px !important;'></span></p><section style='margin-top: 20px; max-width: 100%; box-sizing: border-box; letter-spacing: 0.544px; 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color: rgb(34, 34, 34); font-family: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WenQuanYi Micro Hei", "Helvetica Neue",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8px; line-height: 2em;'><span style='max-width: 100%; font-size: 16px;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家属得知情况到医院后,对交警乐于助人的行为感动,连声感谢。民警表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随后又回到中考交通安保岗位上。</span></section><section style='text-align: center; 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min-height: 1em; line-height: 2em;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span style='max-width: 100%; letter-spacing: 0.544px; color: rgb(136, 136, 136); box-sizing: border-box !important;'>来源:渭南青年网</span></section></div>

林逸舟 发表于 2021-6-21 16:56

农忙时节一定要注意安全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6-21 17:35

点个赞赞赞赞

吴瑞鸿 发表于 2021-6-21 19:55

操作机械一定要注意安全

一阵轻风 发表于 2021-6-21 19:57

为人民警察点赞点赞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1 20:42

做事小心为上!!

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1-6-21 23:07

为警察蜀黍点赞{:qqemoji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