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 发表于 2021-6-21 17:39

无奈!开发区渭河花园一私家车“真霸道”,私自停在草坪上...

开发区渭河花园,有私家车停在草坪上,好霸道,这都没有人管吗?物业为什么不能罚?

蒾星星 发表于 2021-6-21 18:01

唉,我们小区也是这样,没有停车位...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6-21 18:08

牛人,总会有人管的,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6-21 19:42

没有素质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1 20:33

素质呢!无语!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6-21 21:51

小草说:客官你都把我压死了!

leo836 发表于 2021-6-21 22:14

物业没有执法权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6-21 22:20

没有素质的人!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6-21 22:41

哎,没办法说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6-21 23:37

物业惹不起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无奈!开发区渭河花园一私家车“真霸道”,私自停在草坪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