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
发表于 2021-6-21 17:39
无奈!开发区渭河花园一私家车“真霸道”,私自停在草坪上...
开发区渭河花园,有私家车停在草坪上,好霸道,这都没有人管吗?物业为什么不能罚?
蒾星星
发表于 2021-6-21 18:01
唉,我们小区也是这样,没有停车位...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6-21 18:08
牛人,总会有人管的,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1-6-21 19:42
没有素质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1 20:33
素质呢!无语!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6-21 21:51
小草说:客官你都把我压死了!
leo836
发表于 2021-6-21 22:14
物业没有执法权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6-21 22:20
没有素质的人!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6-21 22:41
哎,没办法说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6-21 23:37
物业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