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二路胜利大街十字有辆电动车径直停在斑马线上,真让人操心
下午19:50分在西二路胜利大街十字看到了一位非常忙的先生!忙的什么都顾不上了,直接停在斑马线上,无视着身边的车来车往,聚精会神的忙着处理手机里面的重要文件!原以为你是要南北直行,后来发现你是一路要向东走,在后来向东行驶的过程中经过你身边的时候看见你的重要事情还没有处理完,扔在聚精会神的注视着手机。真的很要紧就停下来到路边处理。就想说一句:在这身边尽是车流人流的路上,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能比你父女两个的安全更重要!我也为人父了,我想不出来!!厉害厉害
神的很! 都不知道是啥场合 这位大叔就应该去交警大队转一圈 厉害厉害
不要命了吧
厉害厉害
这也太危险了吧? 对,什么事情重要都没有生命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