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草 发表于 2021-6-22 01:15

站北路烧烤摊贩深夜依然嘈杂吵闹,深夜占道经营是谁在操纵?

站北路工材厂五路车终点站去年在人行道上扎点社摊,出发点是好的,为了解决民生问题,然而相关部门在设置摊点时是否考虑到住家户的休息及环境问题呢?
国家政策已经提出不准圈画公共区域,作为私人盈利,然而站北路工材厂西段被不明身份的一些人圈画,扎铁柱,设置帐篷摊点,并且向每个摊点分早晚市进行收费管理,试问莲居城对面政府专门开设了民生摊点,为何还要在此扎点占道经营呢?
据目前观察,这些摊贩很遵守“国家的相关政策”,在中高考考试的这三天统一没有出摊,试问有多少民众会懂得在中高考这三天不能出摊经营呢?谁在给这些摊点通知呢?
环境问题先放在一边,再来细看原本步行的人行道被摊点占道,行人必须要绕道机动车道进行行走,老人和孩子这样的弱势群体的安全问题谁来负责?
问题很多,不在此一一列举,还望相关部门解决下这样的问题,建设美丽文明的渭南城市。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6-22 10:00

卖饭无罪,吃饭的讨厌。

五味子 发表于 2021-6-22 10:07

可以固定一个点这样比较好不一定就在居民小区楼下

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6-22 10:24

有可能是城管设的点吧

烈焰 发表于 2021-6-22 10:33

你说得很有道理,但都是从你自己的角度出发,卖饭的和吃饭的和你考虑的就不一样,你要的是生活,他要的是生存,城市是大家公共的,你也得看别人需要还是不需要,最好网上公开搞一次投票,调查下民意是怎么样的?然后取折中。

破晓 发表于 2021-6-22 10:41

夏天夜市吵得很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6-22 10:54

城管的地方

荣耀冬冬 发表于 2021-6-22 11:18

城管同意的吧

茫茫草 发表于 2021-6-22 12:23

烈焰 发表于 2021-6-22 10:33
你说得很有道理,但都是从你自己的角度出发,卖饭的和吃饭的和你考虑的就不一样,你要的是生活,他要的是生 ...

我的问题是有固定的摊点不去,非要占道经营,这是谁允许的?

茫茫草 发表于 2021-6-22 12:25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6-22 10:00
卖饭无罪,吃饭的讨厌。

没有讨厌卖饭的,为了民生么。。主要放在人行道上经营似乎不对哈。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站北路烧烤摊贩深夜依然嘈杂吵闹,深夜占道经营是谁在操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