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锐
发表于 2021-6-22 08:02
朝阳公园对面邮政银行车位设置不合理,停车不便,还不美观...
朝阳公园对面邮政银行门口车位画的虽然相对可以,但是总感觉不太美观,总觉得这样不太好,一点优雅的地方都感觉不到,需要改善!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6-22 08:41
要实用,也要美观{:qqemoji14:}{:qqemoji1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6-22 09:53
规划车位是交警部门的职责
五味子
发表于 2021-6-22 10:08
这停车真乱
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6-22 10:25
这设计师是睡着了吧
破晓
发表于 2021-6-22 10:40
渭南这停车看的人难受
荣耀冬冬
发表于 2021-6-22 11:16
这停车位尴尬的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6-22 12:26
尽快改善处理一下吧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2 14:32
莫规划好!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6-22 15:11
这车停的有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