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潼路过新盛路十字一黑车强行右边超车、故意别车,吓死人...
早上上班,在西潼路上,过了新盛路丁字,车多,正常行驶中,黑色车第一次想从右边超车,差点就撞上我,过了弯道,在对向有来车的情况下,超车灯也不打,贴着我的车行驶将近半分钟,我开始就按喇叭提示,人家不但不让,还故意别车,司机素质太差了,碰上这样的,离远点还是好。大清早这么大火气
真是素质差。
这种人也不知道是咋想的
可能司机坏掉了
不知道急着干嘛 这么着急超车肯定是习惯性了 也不知道驾照咋考的 讨厌死了 他急就让着他!快是慢,慢是快
这是不顾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呀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