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1-6-22 08:43
年纪大了,就算漏水也不敢让去修漏水吧!
我家楼房确实漏水了,但是感觉修不起,已经买了9块9包邮的防水漆,自己修
mingan 发表于 2021-6-22 22:03
我家楼房确实漏水了,但是感觉修不起,已经买了9块9包邮的防水漆,自己修
9块就9的怎么样。我也买一包去{:qqemoji21:}
生活不易
活着不容易
为了生活,没办法
生活不易
唉,生活不易
都不容易
生活不易
这就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