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春风 发表于 2021-6-22 09:35

站北路早上经常有人用三轮车拉着羊卖现挤的鲜羊奶,大家会买来喝吗?

每次从这个车旁边过,都会感到气味不好闻。感觉这样卖羊奶也不安全卫生。






缘起缘灭 发表于 2021-6-22 09:46

以前就那么挤羊奶的,过滤一遍,完了开始蒸,最后放点白糖。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6-22 09:58

好好滴吧!四十年前能喝到鲜羊奶的都叫富裕家庭。饭也要变成粪。一样不好闻。我就奇怪为什么鲜牛奶鲜羊奶被灌输成了不卫生不健康不安全了?那么罐装奶哪来的?

五味子 发表于 2021-6-22 10:12

羊奶就是这样挤得你看见也是这样看不见也是这样我小时候家里就是养的羊喝羊奶在锅里蒸一下类似于消毒

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6-22 10:29

现在我爷养了一只羊 我们就是挤奶喝   我喜欢不放糖

破晓 发表于 2021-6-22 10:38

感觉是小时候的回忆   现在养羊的认少了

卡西莫多的微笑 发表于 2021-6-22 10:50

不会 没有杀菌的工具 还是买瓶装弄好的吧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6-22 10:52

没啥事,买回家热一下就能喝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2 11:07

原汁原味,不添加任何东西不好吗?回去烧开,喝着美太太哩

荣耀冬冬 发表于 2021-6-22 11:14

纯天然无添加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站北路早上经常有人用三轮车拉着羊卖现挤的鲜羊奶,大家会买来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