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6-22 09:51

偶遇共享单车居然出现在沋河公园芦苇荡里?为何如此恶意丢弃...

早上看到有人把共享单车扔在沋河公园芦苇荡里,看着太没素质了,就不能文明使用?




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6-22 10:30

服了这些没素质的人了

破晓 发表于 2021-6-22 10:37

破坏公共产物的人估计不知道素质是啥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2 11:06

真是吃饱撑得慌

荣耀冬冬 发表于 2021-6-22 11:14

看见这些人的做法就很来气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6-22 12:24

没有素质的人

离洛 发表于 2021-6-22 14:18

没办法说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2 14:29

太没素质了,严惩!!

果果小呆 发表于 2021-6-22 14:31

真是力气大没处使!

微云 发表于 2021-6-22 14:56

单车得罪你什么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偶遇共享单车居然出现在沋河公园芦苇荡里?为何如此恶意丢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