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6-22 09:51
偶遇共享单车居然出现在沋河公园芦苇荡里?为何如此恶意丢弃...
早上看到有人把共享单车扔在沋河公园芦苇荡里,看着太没素质了,就不能文明使用?
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6-22 10:30
服了这些没素质的人了
破晓
发表于 2021-6-22 10:37
破坏公共产物的人估计不知道素质是啥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2 11:06
真是吃饱撑得慌
荣耀冬冬
发表于 2021-6-22 11:14
看见这些人的做法就很来气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6-22 12:24
没有素质的人
离洛
发表于 2021-6-22 14:18
没办法说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2 14:29
太没素质了,严惩!!
果果小呆
发表于 2021-6-22 14:31
真是力气大没处使!
微云
发表于 2021-6-22 14:56
单车得罪你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