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6-22 10:05

渭花路人行道上车辆乱停占道不减反增!行人根本无法正常通行...

渭花路人行道上行人就没法安全通行啊,这样子每天如此,该管哪还是不管,希望大家文明停放车辆!













破晓 发表于 2021-6-22 10:35

把马路当他家了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1-6-22 10:54

路面罚款多,都上了台阶,台阶以上应该是城管的管理范围,主要是路太窄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2 11:04

车多人多,合理停放,不能影响他人

荣耀冬冬 发表于 2021-6-22 11:11

这应该让交警给贴条子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6-22 11:13

这个好办,把它修成双向八车道的,再修个立体停车场,就不堵了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6-22 12:22

车满为患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6-22 14:14

感觉每条路都有一些车

离洛 发表于 2021-6-22 14:17

没办法说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2 14:26

素质太低,这些人要来点硬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渭花路人行道上车辆乱停占道不减反增!行人根本无法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