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1-6-22 10:24
高新区新盛一路看到这位阿姨奋力骑行,为奋斗生活的阿姨点赞!
早上路过高新区新盛一路看到这位阿姨,为了生活奋力骑行!这个阿姨都能如此,我等还有什么理由躺平,还好意思把躺平挂在嘴上?美好生活,始于足下。踏实前行,就会有收获!
破晓
发表于 2021-6-22 10:34
我们都在用力的活着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6-22 10:41
生活不易,拼力向前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2 10:59
向阿姨学习,不当“躺平”人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6-22 11:08
生活不易
荣耀冬冬
发表于 2021-6-22 11:10
跟我妈一样一直很拼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2 11:16
我们年轻人的楷模!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22 11:39
要吃要喝,没办法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6-22 12:21
不容易啊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6-22 12:37
向阿姨学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