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1-6-22 10:24

高新区新盛一路看到这位阿姨奋力骑行,为奋斗生活的阿姨点赞!

早上路过高新区新盛一路看到这位阿姨,为了生活奋力骑行!这个阿姨都能如此,我等还有什么理由躺平,还好意思把躺平挂在嘴上?美好生活,始于足下。踏实前行,就会有收获!







破晓 发表于 2021-6-22 10:34

我们都在用力的活着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6-22 10:41

    生活不易,拼力向前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2 10:59

向阿姨学习,不当“躺平”人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6-22 11:08

生活不易

荣耀冬冬 发表于 2021-6-22 11:10

跟我妈一样一直很拼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2 11:16

我们年轻人的楷模!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22 11:39

要吃要喝,没办法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6-22 12:21

不容易啊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6-22 12:37

向阿姨学习,加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高新区新盛一路看到这位阿姨奋力骑行,为奋斗生活的阿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