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羽毛
发表于 2021-6-22 13:25
生存本来就是现实的 有人躺着不愁吃穿都嫌累 人活着不是为吃苦受累 而吃苦受累确是为了活着 人就是沧海一粟梦幻泡影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6-22 14:10
阿姨,好样的
离洛
发表于 2021-6-22 14:16
太不容易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2 14:23
生活不易!!
果果小呆
发表于 2021-6-22 14:27
阿姨值得我们学习!
五味子
发表于 2021-6-22 15:05
最美的背影
蒾星星
发表于 2021-6-22 17:24
阿姨太厉害啦!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2 18:03
都是从吃苦过来的人
段锐
发表于 2021-6-24 06:04
吃过苦过来的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7-5 19:08
为了生活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