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巴 发表于 2021-6-22 11:48

曝光:恒昌依林园北边工地凌晨依然运作,噪声严重扰民,多次寻求协调无果 ...

      依林园北边工地夜晚噪声扰民 工地距离居民楼直线距离不到5米
      打热线电话, 说只能晚上拉土
      打城市管理 说解决不了 有备案
      噪声超过国家规定了 怎么有的备案?凌晨一点了 依林园北边工地还在响 关上窗户都能把人吵死 热线电话说联系了执法 两个小时过去了 还在响!!!一辆接一辆的拉土车 噪声早已超过国家规定 而且是半夜 天天如此 执法部门无人管理 城市管理给的回复是 他们也没办法 只想知道 哪个部门能协调解决此事!!!


中午午休时还在工作,噪音很大,严重影响休息



Akane 发表于 2021-6-22 15:21

这是恒昌的,可能是盖公寓呢

就是不开心 发表于 2021-6-22 11:52

现在工作都累,扰民也太烦了

木定木子 发表于 2021-6-22 12:49

晚上拉土车就疯了

月巴 发表于 2021-6-22 12:59

最晚前半夜吵的没睡成 今早上班头疼手抖 崩溃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2 14:18

噪音有规定的,上次我也咨询过!

果果小呆 发表于 2021-6-22 14:33

施工不可避免,但一直扰民就不行了!

荣耀冬冬 发表于 2021-6-22 14:49

这种真的是没法说这些施工方也不自觉点

破晓 发表于 2021-6-22 14:56

举报他去


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6-22 15:01

晚上施工扰民 就得举报

五味子 发表于 2021-6-22 15:09

这施工方一点也不考虑别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曝光:恒昌依林园北边工地凌晨依然运作,噪声严重扰民,多次寻求协调无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