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恒昌依林园北边工地凌晨依然运作,噪声严重扰民,多次寻求协调无果 ...
依林园北边工地夜晚噪声扰民 工地距离居民楼直线距离不到5米打热线电话, 说只能晚上拉土
打城市管理 说解决不了 有备案
噪声超过国家规定了 怎么有的备案?凌晨一点了 依林园北边工地还在响 关上窗户都能把人吵死 热线电话说联系了执法 两个小时过去了 还在响!!!一辆接一辆的拉土车 噪声早已超过国家规定 而且是半夜 天天如此 执法部门无人管理 城市管理给的回复是 他们也没办法 只想知道 哪个部门能协调解决此事!!!
中午午休时还在工作,噪音很大,严重影响休息
这是恒昌的,可能是盖公寓呢
现在工作都累,扰民也太烦了 晚上拉土车就疯了
最晚前半夜吵的没睡成 今早上班头疼手抖 崩溃了
噪音有规定的,上次我也咨询过!
施工不可避免,但一直扰民就不行了! 这种真的是没法说这些施工方也不自觉点 举报他去
晚上施工扰民 就得举报 这施工方一点也不考虑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