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分死了我之前也被吵的整夜睡不着
一个小区吗
这是恒昌的,可能是盖公寓呢
这个是地产商在赶工吧,半夜扰民,爆他
太过分了 打12345试试
这开发商这么横,公然违法
唉,太难啦,多找找总比坐以待毙强!
这还是政府旁边执法部门都管不了,更何况距离政府远的其它地方了。各种环保监察,督察那么多,关键时候都怂管娃。对得起纳税人的血汗吗?
市政府旁边都这样,更何况其它区域的噪音管理了。环境督察、稽查一大堆,遇事就没办法了,就怂管娃。对得起纳税人的血汗不?
还有荣耀,再删除我回复就投诉你,媒体的基本原则是什么,你们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