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2 11:51
点赞!路遇有爱心的茶叶店老板为环卫工人设立免费饮水点...
刚刚打完疫苗,路过这家茶叶店看到店门口设立环卫工人免费饮水点,同时给环卫工人提供热水、茶叶、一次性杯子,太有爱心了!给你点赞!
果果小呆
发表于 2021-6-22 14:16
点赞!好人一生平安!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2 14:17
老板生意兴隆!!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2 14:22
这老板太有爱心了!
荣耀冬冬
发表于 2021-6-22 14:51
给老板点赞
微云
发表于 2021-6-22 14:51
大爱无疆
破晓
发表于 2021-6-22 14:56
给好心老板点赞祝你生意兴隆
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6-22 15:02
点赞点赞点赞
五味子
发表于 2021-6-22 15:09
点赞 店主太棒了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6-22 15:14
老板太有爱心啦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