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人穿过
河北没有这种草鞋,这应该是陕南那边的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6-22 16:08
河北没有这种草鞋,这应该是陕南那边的
是的,前些年陕南穷。就穿这种草鞋
这鞋穿着肯定凉快!
耐磨不?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22 17:30
耐磨不?
当时那个时候有穿的就不错了。{:qqemoji21:}
蓦然 发表于 2021-6-22 17:39
当时那个时候有穿的就不错了。
我说现在,当时没有柏油路肯定不磨鞋!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22 17:42
我说现在,当时没有柏油路肯定不磨鞋!
现在没人穿啦!{:qqemoji21:}
蓦然 发表于 2021-6-22 17:45
现在没人穿啦!
你拿来我就穿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6-22 17:55
你拿来我就穿
我叫我爸给你编一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