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云 发表于 2021-6-22 15:11

回西塬老家,看到老两口在碾压麦子,现在这种人工碾麦都少见啦...

今天回西塬老家,看到辛苦的农家老两口,大太阳下,汗流浃背,推拉着石辘锤碾压麦子的身影让人回忆满满……小时候常看到的画面。现在机械化普及都用收割机,很少看见人工收麦子的了!








红白相间的玫瑰 发表于 2021-6-22 15:22

感觉这样好快乐,一下回到了童年!

蓦然 发表于 2021-6-22 15:38

辛苦很。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2 15:40

又想到我小时候了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6-22 15:41

路上没有碾麦的了 但是晒麦秸的还是很多 靠过路车碾

五味子 发表于 2021-6-22 15:42

好多年都没有见过啦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2 15:48

一代人满满的回忆

五味子 发表于 2021-6-22 15:55

童年的记忆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6-22 15:56

还有小时候拿架子车拉麦子下坡的时候娃在后边站着加重防止车子溜的快小时候最爱干的事情

蒾星星 发表于 2021-6-22 17:17

这个太有时代记忆拉!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回西塬老家,看到老两口在碾压麦子,现在这种人工碾麦都少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