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6-22 20:15

官道镇108国道翁家村路灯好久都不亮了,路灯不是摆设吗...

官道镇108国道翁家村路南边的路灯好久都不亮了,请有关部门尽快处理一下…





张二狗 发表于 2021-6-22 21:21

省电呢,哈哈哈哈

荣耀冬冬 发表于 2021-6-23 10:00

让村上上报

破晓 发表于 2021-6-23 10:05

这种还是尽快处理

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6-23 10:13

夏天了 要省电

五味子 发表于 2021-6-23 10:19

希望尽快处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6-23 10:22

电费太贵{:qqemoji21:}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6-23 10:24

这是无人管吗?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6-23 11:50

无做为的!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6-23 13:06

等资金到位了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官道镇108国道翁家村路灯好久都不亮了,路灯不是摆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