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永恒
发表于 2021-6-22 20:15
官道镇108国道翁家村路灯好久都不亮了,路灯不是摆设吗...
官道镇108国道翁家村路南边的路灯好久都不亮了,请有关部门尽快处理一下…
张二狗
发表于 2021-6-22 21:21
省电呢,哈哈哈哈
荣耀冬冬
发表于 2021-6-23 10:00
让村上上报
破晓
发表于 2021-6-23 10:05
这种还是尽快处理
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6-23 10:13
夏天了 要省电
五味子
发表于 2021-6-23 10:19
希望尽快处理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6-23 10:22
电费太贵{:qqemoji21:}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6-23 10:24
这是无人管吗?
张逸凡
发表于 2021-6-23 11:50
无做为的!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6-23 13:06
等资金到位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