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狱长 发表于 2021-6-23 13:41

没有路灯黑乎乎一片,太可怕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3 14:10

有关人员尽快处理!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6-23 14:52

不是紧要通行道路,所以顾不上{:qqemoji21:}{:qqemoji21:}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3 16:03

摆设而已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23 18:33

能省一点是一点

忘年 发表于 2021-6-23 18:33

换成太阳能的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6-23 19:24

这段路最爱出事故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6-23 19:38

尽快处理吧

Eserhl 发表于 2021-6-23 20:52

赶紧处理吧

带刺儿的玫瑰 发表于 2021-6-23 21:47

农村的路灯就是摆设 我们这儿路灯好几个都 没有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官道镇108国道翁家村路灯好久都不亮了,路灯不是摆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