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子 发表于 2021-6-23 10:21

感觉拍的好好看呀

哈咯 发表于 2021-6-23 10:33

哈哈,和小朋友们在一起,永远都是哥哥姐姐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6-23 10:53

自己都年轻快乐了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6-23 11:04

回到童年了

尛乂 发表于 2021-6-23 11:36

宝能华府8号楼是最早开盘的一栋,却是最后粉刷的一栋   现在临近交房,才通知业主延迟交房,而且发的通知说是因新冠疫情影响,如果是因新冠疫情我想其他几栋应该统一都往后延期吧,而现在宝能华府说的是只有8号楼和4号楼延期,其他一期的几栋楼如期交房,就因8号楼底下有样板间,我估计宝能华府想着8号楼有样板间,所以最后一个粉刷,想着让其他买房的能够参观。希望宝能华府能够给一个合理的解释,不要拿新冠疫情说事。早早的把装修公司都找好了想着是一交房就装修,现在临时通知不能如期交房,联系装修公司那边改时间他们那边说8月份装修的话人员调剂不开,只能等到10下旬。

卩然 发表于 2021-6-23 12:20

拍的好好啊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6-23 12:39

属实不错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6-23 13:16

童年的快乐!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6-23 13:39

童心童趣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3 14:15

童年真美好!!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去幼儿园航拍,和小朋友在一起好开心,感觉一下子都年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