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6-23 08:15
昨天路过夜月桥的时候,发现警示牌被人抠了,这素质...
扣了它你能长高一公分么{:qqemoji2:}
蓦然
发表于 2021-6-23 09:15
有些人手贱很。
zzjj9761
发表于 2021-6-23 09:17
提高素质,做文明市民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6-23 09:32
闲的没事干了吧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6-23 09:34
这也能扣掉,不累呀。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6-23 09:47
素质了?
荣耀冬冬
发表于 2021-6-23 09:56
真的是不知道这个警示牌在这影响啥了闲的没事干
破晓
发表于 2021-6-23 10:09
会不会是景区自己要修改?
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6-23 10:15
服了这些人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6-23 10:18
手是多余的,应该取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