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6-23 08:15

昨天路过夜月桥的时候,发现警示牌被人抠了,这素质...

扣了它你能长高一公分么{:qqemoji2:}



蓦然 发表于 2021-6-23 09:15

有些人手贱很。

zzjj9761 发表于 2021-6-23 09:17

提高素质,做文明市民

王同学啊 发表于 2021-6-23 09:32

闲的没事干了吧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6-23 09:34

这也能扣掉,不累呀。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6-23 09:47

素质了?

荣耀冬冬 发表于 2021-6-23 09:56

真的是不知道这个警示牌在这影响啥了闲的没事干

破晓 发表于 2021-6-23 10:09

会不会是景区自己要修改?

天边夏月 发表于 2021-6-23 10:15

服了这些人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1-6-23 10:18

手是多余的,应该取缔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路过夜月桥的时候,发现警示牌被人抠了,这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