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6-23 23:12
就有一些手欠的人,出门不带素质,逮住把手给剁了
可不就是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6-23 21:48
贱货人,走到那是贱货!
那没办法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6-23 12:25
被谁偷走了!
不知道呀{:qqemoji14:}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6-23 12:51
这素质太差劲
不是一般差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6-24 06:44
表一点p脸……
{:qqemoji57:}差点没看懂啥意思
可能是换新的,谁要它干嘛?
不知道是谁无聊的
扣它有什么用!
没素质
素质有待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