卩然 发表于 2021-6-23 12:12

夏天这样味道太大了

往事如风) 发表于 2021-6-23 12:26

垃圾桶没满吗?

牛玲 发表于 2021-6-23 13:17

临街商铺扔的?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6-23 14:18

这些人素质有问题!!

微云 发表于 2021-6-23 15:03

素质太差了

亮哥威武 发表于 2021-6-23 15:29

果皮箱是给行人随手丢些小果皮纸屑、烟头用的。不是叫扔整包垃圾用的。门店自己要配垃圾桶暂存,
城管部门每天都有收集车在街上收运垃圾,车来了一并倒上去就好了。乱放自己门店前的果皮箱外边,对自己的店就没有影响吗?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3 16:02

太脏了!

离洛 发表于 2021-6-23 18:43

尽快处理

妙可蓝多奶酪棒 发表于 2021-6-23 19:43

及时清理,垃圾费白交了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3 21:50

肮脏不堪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无语!敬贤街垃圾桶垃圾满地,气味熏天,严重污染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