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这样味道太大了
垃圾桶没满吗?
临街商铺扔的?
这些人素质有问题!!
素质太差了
果皮箱是给行人随手丢些小果皮纸屑、烟头用的。不是叫扔整包垃圾用的。门店自己要配垃圾桶暂存,
城管部门每天都有收集车在街上收运垃圾,车来了一并倒上去就好了。乱放自己门店前的果皮箱外边,对自己的店就没有影响吗?
太脏了!
尽快处理
及时清理,垃圾费白交了
肮脏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