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马街与解放南路高峰期堵的严严实实,应该架设红绿灯。人行天桥
堵的那么严重
城市发展太慢了
只好走路了
路修好了就好了
现在的人也真是怪啊,不修路吧说是路烂的,下雨时成水路,不修也说,修了也说,修好后说走起来真好,也不积水了,怎么都有矛盾…………
没办法,只能这样慢慢通行
是人多了还是车多了?过去,路窄不见拥堵,现在路加宽了却拥堵了
主要是通市区的路就解放路和前进路
Way-博采倩影 发表于 2021-6-24 13:40
主要是通市区的路就解放路和前进路
宾河路及渭花路、关环也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