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6-23 12:45

滨河小学南段附近树上结了很多果子,打药了没?谨慎采摘

也不知道公园这是什么果子,滨河小学南段一片树都是的,有没有药也不清楚,希望爱护树木,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6-23 14:19

看叶子和果型像沙果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6-23 14:24

苹果属的林檎还是海棠,小杂果,可以嫁接砧木,不过现在都用的矮化砧。

微云 发表于 2021-6-23 14:54

最好不要乱吃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3 15:26

这是什么果子

蓦然 发表于 2021-6-23 15:29

你已经采摘了。{:qqemoji21:}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3 15:58

我不认识,我也不摘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6-23 16:12

不管有药没药,不要采摘就是!一是为了安全,二来为了环境!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6-23 16:24

前两天看见给树打药了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6-23 16:38

看着像林檎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滨河小学南段附近树上结了很多果子,打药了没?谨慎采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