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何以堪、
发表于 2021-6-23 12:45
滨河小学南段附近树上结了很多果子,打药了没?谨慎采摘
也不知道公园这是什么果子,滨河小学南段一片树都是的,有没有药也不清楚,希望爱护树木,也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21-6-23 14:19
看叶子和果型像沙果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6-23 14:24
苹果属的林檎还是海棠,小杂果,可以嫁接砧木,不过现在都用的矮化砧。
微云
发表于 2021-6-23 14:54
最好不要乱吃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6-23 15:26
这是什么果子
蓦然
发表于 2021-6-23 15:29
你已经采摘了。{:qqemoji21:}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6-23 15:58
我不认识,我也不摘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6-23 16:12
不管有药没药,不要采摘就是!一是为了安全,二来为了环境!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6-23 16:24
前两天看见给树打药了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6-23 16:38
看着像林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