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一些手欠的人,出门不带素质,哈怂
确实是手贱得很
请相关部门赶紧修理
素质在哪里?
当然是没素质手发痒的人
总有些无聊人干无聊事
文明城市呀……
总有一些人手闲脚闲着无聊,去破坏各种公共设施。
真是让人无语{:qqemoji12:}
手啊控制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