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结不结婚压力都不大,有娃了压力大。
各有各的压力
各有各的压力
结婚以后压力山大
肯定是结婚压力大了啊,老人多了要赡养,下面还有孩子,不结婚一个人多自在
个人认为结了婚压力更大,因为结婚意味着两大家庭的组合,再新添一个小家庭。人员多了,事也就多了,添了宝宝,需要开销,双方家长头疼脑热需要开销,双方人情往来需要开销,各方各面都与经济挂钩!另外还有精神上的开销!就看你从哪方面着手看待这问题了
还是不结婚的好
C50砼 发表于 2021-6-23 15:41
各有各的苦,人生本如此
是呀,无论那个阶段都有压力,只是不同而已
各有各的压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