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成熟 发表于 2021-6-23 20:10

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

秦殇 发表于 2021-6-23 20:11

结不结婚压力都不大,有娃了压力大。

f19941201 发表于 2021-6-23 20:11

各有各的压力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6-23 20:11

各有各的压力

蓦然回首lhj 发表于 2021-6-23 20:12

结婚以后压力山大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6-23 20:13

肯定是结婚压力大了啊,老人多了要赡养,下面还有孩子,不结婚一个人多自在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6-23 20:13

个人认为结了婚压力更大,因为结婚意味着两大家庭的组合,再新添一个小家庭。人员多了,事也就多了,添了宝宝,需要开销,双方家长头疼脑热需要开销,双方人情往来需要开销,各方各面都与经济挂钩!另外还有精神上的开销!就看你从哪方面着手看待这问题了

佳佳099 发表于 2021-6-23 20:14

还是不结婚的好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6-23 20:16

C50砼 发表于 2021-6-23 15:41
各有各的苦,人生本如此

是呀,无论那个阶段都有压力,只是不同而已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6-23 20:16

各有各的压力吧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查看完整版本: 6.23【晚8点红包】你觉得结婚和不结婚哪个压力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