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压力
各有利弊吧,看个人的想法。
当然不结婚压力小,结婚压力大
都有压力啊
都大,不结是外面的压力,结了是内心的压力
一个人肯定好呀,自由!
如果可以我选择不结婚
都不小,没结婚父母给压力,结了婚孩子给压力
不结婚想结婚,结了婚想离婚,一天头疼
不结婚压力更大!来自身边的人压力,比如父母,亲戚,朋友的各种关心!来自经济的压力,就看着各种物价只涨不跌,那叫一个慌!来自未来打算的压力,自己都老了还是一个人,万一有个合适的,生育风险很高,有了小孩儿,没等孩子长大,自己却先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