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路十字,老奶奶斑马线上被撞,救护车已到,希望没事...
肇事者迟迟不给解决方案!救护车已到!希望只是皮外伤!!!https://pic.app.yewn.cn/front2_1_FopIoVvHKEUPuJigggPjGjfjWzUR.1624436266.mp4?96
希望没事,只是轻伤! 年龄大的人撞的问题大小靠眼看不出来的。
希望人没事
希望人没事!
保佑,开车让人,但是过马路还是走快点
希望没事
车让人是应该的,但是好多行人都在强行闯红灯走斑马线,不按交通规则行走。这个也是无奈。但大多数人都按规则行走,为守规矩人点赞
望老人平安
希望人没事!!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