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6-23 16:57
南京路道牙上停车乱象严重,盲道被压的严严实实的,没人管吗?
路过南京路上,停车乱象严重,盲道被压的实实。
~Angel~
发表于 2021-6-23 17:37
盲道就是样子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1-6-23 17:46
停车难难停车
但盲道那真不该停车{:qqemoji2:}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6-23 17:49
你才知道啊。这个事情是经常发生的
吴瑞鸿
发表于 2021-6-23 17:57
这种情况太多了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1-6-23 18:19
到处都是这样的
木定木子
发表于 2021-6-23 18:22
专业拍客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6-23 18:29
停车乱像屡禁不止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6-23 18:32
成了荣耀渭南网的专职记者了,很敬业{: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离洛
发表于 2021-6-23 18:35
停车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