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
发表于 2021-6-23 19:53
在北塘看到禁停路段停了好多车交警正在治理,希望大家不要乱停乱放
下午在北塘,交警治理乱停乱放,所以还是不要乱停乱放
狂野和摩托
发表于 2021-6-24 10:35
遵纪守法 做文明市民
就是不开心
发表于 2021-6-24 11:44
交警叔叔也辛苦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6-24 21:23
乱停乱放必须整顿
牛玲
发表于 2021-6-24 22:46
车位太少了
紫色
发表于 2021-6-24 23:09
文明停车方便你我他
段锐
发表于 2021-6-25 00:23
文明停车
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1-6-25 06:49
罚的太轻了,加大宣传力度,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6-25 08:11
不要乱停车,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6-25 08:56
还是按交规规范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