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魂 发表于 2021-6-23 19:53

在北塘看到禁停路段停了好多车交警正在治理,希望大家不要乱停乱放

下午在北塘,交警治理乱停乱放,所以还是不要乱停乱放

狂野和摩托 发表于 2021-6-24 10:35

遵纪守法 做文明市民

就是不开心 发表于 2021-6-24 11:44

交警叔叔也辛苦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1-6-24 21:23

乱停乱放必须整顿

牛玲 发表于 2021-6-24 22:46

车位太少了

紫色 发表于 2021-6-24 23:09

文明停车方便你我他

段锐 发表于 2021-6-25 00:23

文明停车

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1-6-25 06:49

罚的太轻了,加大宣传力度,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6-25 08:11

不要乱停车,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1-6-25 08:56

还是按交规规范停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在北塘看到禁停路段停了好多车交警正在治理,希望大家不要乱停乱放